安啦

不是原创,只是一个懒懒笨笨的搬运工
点个关注呗ฅ(*`ω´*)ฅ
如果原作者不同意发布的文章可以私信我,我会立马删掉的

失重半生

狗血八点档

后期火葬场

但是爽

—––––


我们失重半生,相爱半生。


年少时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,会吃苦,苦到世界上所有的糖都失去滋味。

–––––

正文............

–––––




“我不会辜负我们这失重的十年。”


在我们失重的半生里,我们漂浮,我们流浪,我们始终抓不住彼此,这样失重的感觉让心都沉甸甸的,像是压了什么东西一般。明明脆弱,但却仍然顽强。


“你要快快好起来,我们还有很多很多个永远。”


“不管你遇到了什么危险,我都要你想起我,坚强地面对,我永远都会站在你这一边。”


“后半生,我们要一直相爱。”


“爱是坚持到底的冒险”,和爱的人分享和煦暖阳,分享簌簌落雪,分享金黄秋叶。


——你是我所有引力的来源。


失重半生,相爱半生



评论(2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