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啦

不是原创,只是一个懒懒笨笨的搬运工
点个关注呗ฅ(*`ω´*)ฅ
如果原作者不同意发布的文章可以私信我,我会立马删掉的

时久

《时久》

前言


        我固执的以为,离开我就能快乐一点。可是后来我发现,离开了你,我连仅有的快乐都没了。-----贺峻霖


        我不长言辞,我只能笨拙的给你你想要的东西。我分辨不出,你那句话是真,那句话是假。所以你说的,我都当成真的。无论你说的我爱你,还是我恨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严浩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正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***************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